又是迷幻的一天

【贺红】莫关山的女友绝缘体质

莫关山是有过小猫两三只水灵灵的软妹向他告白的。其受众长相气质之统一,莫关山奇怪归奇怪,心里还是乐开了花的。毕竟在这个母的都以‘贺天老婆、贺天女朋友、贺天正宫、贺天爱妃、贺天家夏雨荷;展正希老婆、展正希XX雷同不赘述’自居的学校,真情同真理一样只能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莫关山虽然每天都皱着眉头凶神恶煞生人勿进的样子,其实内心很温柔,他低头看着捧着粉红信封,大约是害羞告白起来哆哆嗦嗦说不出完整句子的软妹一号,不知为啥自己的雄性保护欲一下飙升了五十个百分点。他想安慰软妹子一号,心意他了解了,告白台词说着别扭咱就不说了吧,甜言蜜语信里应该都有写着。他从一号手中抽过信封,打开,脸上有些发烫地对软妹子一号道,“卧槽别说了,我就看这叽霸!”

 

“……”软妹子一号给吼喝了句,脑袋有点当机。半晌才反应过来,她告白的对象,眼前的红毛埋汰她绞尽脑汁儿写了半天,又花了一天重抄几十遍的情书是……“过分!!!”

 

一只绣花拳揍到面前,作为长期干架的一方校霸,莫关山身体条件反射地要还手,却愣是在紧要关口刹住车了,身体往一边闪,软妹子一号人没揍着反而当场扑街了!

 

这场告白无疾而终,但莫关山害群之马的大名又响亮了几分,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敢于上门表心意的真正的勇士。古人云老天是公平的,女人缘躺下去男人缘站起来,就着不打不相识的契机,莫关山身边莫名其妙的就聚集起了头号不顺眼的贺天、神烦的见一、唯一能正常交流的展正希三人。

 

“展希希,快看那边!奇景啊!”

 

见一激动地猛烈摇晃展正希,差点把打完篮球后正在补充水分的展正希弄呛死。一拳胖揍在见一下巴上,展正希目光越过捂脸的黄毛,看到操场边,一棵大树下面对面站着的男女,后方不远处还杵着个老神在在的贺天。

 

“我喜欢你!莫关山!请和我交往!!!”

 

莫关山面上毫无波动,但心里早就惊涛骇浪了!Thank goodness!这次的软妹子二号是个坚强的姑娘,从那上刑场都面不改色的刚毅表情,纵使她长得软妹,声音软妹,也定是个适合当大嫂的软妹!嗯!没错!

 

莫关山喉结滚动了一下,介于上次开口摧的经历,沉默是金比较符合女生‘高冷酷帅男’的审美。他点了点头,软妹子二号心领神,笑容甜美会灿若夏花地挽着他的胳膊一起走在校园著名的情侣林荫小道上。

 

妈的!劳资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贺天展正希见一之流人气再牛逼个屁也是一群单身狗!!!经过贺天身边时,莫关山眉毛挑得老高,眼神有得瑟又挑衅,贺天双手抄在裤兜里,舌尖舔了舔干涸的嘴角,啧!眼神可以再风骚点啊,真他妈欠操!

 

“欸,贺天,红毛刚刚是鄙视你来着?”拉着展正希赶过来凑热闹的见一,搓着还很疼的下巴道。

 

贺天高深莫测,笑而不语。

 

“你好像……”喜欢他吧,话到嘴边,展正希自然而然地改了口风。见一在场,‘喜欢’一词都染上了禁忌的气息,轻易地说不出口。“就这么由着他去。”他还是不太了解贺天这个人,既然在意为什么能做到无动于衷,至少表面如此。

 

“因为,”贺天勒过见一的脖子,大手肆无忌惮地揉乱他柔软的金发,“只有我才治得住他。”

 

“喂!”展正希不爽,同情心到此为止。他拽过见一,顺手理了理他乱蓬蓬的金毛,抬眼就看到见一眼睛包了滩水。

 

“展希希……”见一握住他的手腕,“你去跟妹纸借把梳子吧,别用手给我理了,头发都快给你扯没了。”

 

次日,教学楼通道上,耷拉着脑袋的莫关山又被对着贺天犯花痴的妹子们堵了一道。

 

“滚!老子心情不好。”

 

“哟,一大早谁又惹你了?”贺天瞧他神色不善,估计已经顺利告吹,心情大好比比动作让亢奋不已的妹子们自动分道腾出地儿来,顺便哪壶不开提哪壶,“女朋友呢?”

 

“卧槽,我有没有女朋友关你叽霸事!”

 

“别那么激动嘛!”很好,火气旺盛就是没泄过火啰。贺天特哥俩好地揽住莫关山的肩膀,“说来听听,怎么回事儿?”

 

“操了就!本来好好的,她说要一起吃饭,我吃惯了三明治,不太会挑地方,就让她自己选,结果千挑万选的那家的炖牛肉,味道烂得我他妈都快吐了!她自己也受不了,我就说,别吃这叽霸了,这叽霸哪比得上我的,我自创的……”炖牛肉贺天那个吹毛求疵的混蛋都喜欢!莫关山按住贺天在他肩膀摩挲的不安分的手,继续道“劳资话都没说完呢,一甩手就给我脸瓜子!指着劳资鼻子骂我猥琐!卧槽!我都不明白哪儿得罪她了!”

 

莫关山忿忿不平地倒苦水,扭头一看,贺天脸色锅底般黑沉,他愣愣地盯着那人,在一众妹子或好奇心爆棚、或妒羡交集的目送下给拐到了现下无人的化学实验室。刚进屋就给人怼墙上了,牙关给掐得快下巴脱臼了,莫关山冷汗直冒,不晓得贺天这叽霸毛又犯啥毛病。

 

“你的炖牛肉只能做给我一个人吃,”贺天咬牙切齿的,莫关山懵逼了,卧槽,这特么任性的玩意儿当劳资是他免费的私人厨子啊!“我喜欢的东西不喜欢给旁人分享,懂吗!!!”

 

特么跟绕口令似的,莫关山委实不爽贺天‘我的就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的操蛋态度,但……丫绝不是贺天眼神太狠厉他招架不住!!!莫关山冒着气得出离?的冷汗,从牙缝儿里抖了一个字,“懂”。

 

贺天阴转晴地送了他一个孺子可教的和善的笑,然而值不起一颗葱。

 

所谓事不过三。可能与成长环境有关,莫关山自不自然地看待人际关系都偏消极。他莫名有种预感,如果再不抓住机会抱得美人归,恐怕这辈子就得孤独终老了。所以,软妹子三号来告白的时候,莫关山整个如临大敌?格外慎重。

 

这桃花运突如其来,他心理建设都还没做好呢。软妹子三号说的话他都没怎么听进去,妈的,为什么贺天跟妹纸们交流,以一敌百这阵仗还能谈笑风生吶!他妈的对着一个劳资都手脚不知往哪儿安放。

 

想到贺天,那家伙还就真的出现了。莫关山掂量掂量让贺天得瑟的屈辱,和找不到媳妇儿终身单身狗的屈辱,还是后者更叽霸衰!莫关山决定暂时放弃成见,向贺天求救,发动眼神交流:喂!快教劳资把妹。

 

贺天点点头,莫关山松了一口气,丫的竟没为难他就同意了难道要秋后才算账?管不了这么多了,他得先取取经暂时应付下软妹纸三号,“你等下。”

 

莫关山大步流星地向贺天走去,压低声音,“快点,咋叽霸整?”,让妹纸等太久不是好男人的作为。

 

“快?!”

 

贺天挑眉,如你所愿,就快刀斩乱麻,提起莫关山的校服领子就往自个儿身上贴。莫关山还来不及爆粗,贺天性感温润的唇就压下来了,卧槽!!!

 

当时,莫关山脑子一片懵!可他还是听到软妹子愤怒的跺脚声……

 

很快,莫关山是个基佬的事情就在学校流传开了。

 

很快,莫关山就发现他激烈的申辩并没有啥蛋用。

 

很快,莫关山发现学校里尽是些双标狗!

 

“卧槽!劳资一个人亲个屁啊!两个人做的事,凭啥叽霸只埋汰劳资是基佬!”

 

“贺天才不是基佬呢!!!贺天是双刀!!!”

 

卧槽!!!双刀!渣成这样你们怎么还叽霸这么骄傲?!!!神逻辑啊!!!

 

【THE END】


评论(2)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