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迷幻的一天

【修改下,后面加了段例外条文的内容…】遇到知音了,这段长评完全是我写《解脱》的目的,内心的写照。虽然没写到最后,有位这么懂我的知音,可以无憾了ค(TㅅT)ค

顺便,整理大纲时心情挺混乱的,漏了P药的事。开篇枢比较符合原作形象的,后来剧情设定让枢看起来比较崩。其实有想过这点23333,所以安了个ooc掩饰外挂P药。因为控制信息素原理是调节神经系统有致幻类效应,也就是后遗症,所以后面渣枢控制情绪方面比不上以前,易怒,也因此有45章做春秋大梦,幻想零对他百依百顺。

后面蓝堂跟零坦白时,也会说起P药,总之希望零君饶恕他们家[哗一]的枢大人。

我刚看到这段长评时也特感动,文只写了一小部分,很多东西没能展示,但终于有人不只但表面的枢零恋爱所迷惑,发现了我写文真正的初忠。

一直想通过枢零不平等的恋爱观为切入点引导到AO阶级的不平等上去,交集在伏笔"例外条例"那里。

文一开始枢对AO的事有排斥,他开始关注这些是因为零,但他天生有a贵族的优越感,既对这个o感兴趣,内心又有看不起o的刻板印象。他开始觉得慌是因为爱上这个已经恨他的o了,但枢仍有游刃有余的底牌,或者说alpha阶层保留的不平等的o归属权划分法律依据,例外条例。

不过反转的是,当初枢认为零是障碍,为挖他腺体策划了周密的那智不动产事件,恰恰成为零抗辨例外条文的武器,零和海斗也很聪明啊,利用E组成员的误会,成功将锥生零的a是海斗这点坐实,零没了信息素,枢无法取得可靠的物理证明,那么采用人证就成了最有利的法律武器,可以说是人算不如天算。

至此,枢才意识到精于计算在感情中,往往得不偿失。也会真正开始正视O的意志,可惜他后面还是心急了,走了西村给的捷径。

评论(9)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